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又要考试了!该怎么办好?

还有七天就是全国独中统考预试了~
还有三十七天全国独中就是统考了~
为什么我却没什么感觉似的~~?
看着我班的同学,全部都拿起书来猛读!
而我却还有时间在班上打瞌睡!
我是怎么啦?
是不是有打算带几朵花(F9)回家给爸妈呢?
那时可能是我读书的最后一程乐~~
哈哈~
还打算要去台湾继续升读的~
是不是放弃了呢?
好乱阿~
好想努力~
靠自己真的好辛苦啊~
但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可以帮助我啊?
为什么我家人都不支持我啊?
为什么他们都不认同我啊?
是不是成绩差就是坏学生?
是不是成绩差就是坏孩子?
是不是坏过就不能学好啊?
是不是坏过就不能变乖啊?
学好三年,学坏三天!
这是什么道理啊?
很想告诉他们说~~
之从我转入独中~
就进了童军~
我不再是....坏学生!
我不再是....坏孩子!
我已经学....好了!
我已经变....乖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