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~立体~制作~

今天是预试的最后一天了~
也就是考美术的一天~
哈哈~
我觉得自己很勇敢咯~
实用美术有分~平面设计~立体设计
但我却选了一个全级高三没人敢选的~
~~~立体设计~~~
哈哈~
这次的预试考得好险~
历届来选考立体设计的,都会带一大箱用具进去~
但我之前是完全没有准备到~
就只带了沙爹棍和黑绳就进考场了~
那时我老师就骂我了~
“就只带将的东西就进来考试~”
“等下考试等死咯~”
“为什么事先不要准备好?”
T.t~
可怜的我就将给他骂了个臭头~
很不甘心咯~
~哼~
那时我一拿到考卷~
就看有什么可以用我的材料作的~
但看了又看~
~看了又看~
全部都没十全把握的~
心想~
考完试又要给老师骂了~
但也没可能什么都不作交白卷的~
所以就选了个相架框与笔筒为主题~
刚开始做时没什么心情的~
不过越做越起劲~
到最后作了一个~~~
令人赞不绝口的作品出来了~
哈哈~
那时我真的好开心咯~
哈哈~还有点儿自豪~
有机会就让大家观赏观赏~
^o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