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欢送会~

8/11/2008(六)
今天可以说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吧~
因为下星期一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~
所以可以算是吧~
哈哈~
(^o^)
今天回到班上~
尽然看到有张小卡片~
夹在门缝中间~
好奇怪额~
大家在想~
临毕业前~
谁会写情信给我们班的同学啊~~
大家一看~
像有排练过似的~
说~
出了我的三个大名~
我一看~
什么嘛~
原来是我的童子童孙邀请我出席欢送会哦~
哈哈~
(^V^)
吓死我~
将样衰都会有人写情信给我啊?
哈哈哈哈~
~~~跳过~~~
到了欢送会了~
但历年来的习惯总不会改的~
就是~
迟开始~
什么嘛~
要一个享受着四星报喜(发烧,咳嗽,伤风,喉咙痛)
的病人等怎么就哦?
真的是啊~
还好我大人有像大水桶装的量将大~
要不然就就气死你们咯~
哈哈~
(^y^)
欢送会的地点也是跟历届以来~
这次是不一样啦~
哈哈~
今年是在我们求三餐温饱的地方~
就是食堂拉~
一开始就是教练啦~
老师啦~
助教啦~
的致词啦~
不过他们的对白叻~
都是跟开会时及集队时都是大同小异的啦~
没什么好提的~
哈哈~
给他们看到我就死定了~
(x_X)
之后就是我们主角我啦~
和一个和我同窗六年的好拍档啦~
不过现在不说他先~
哈哈~
pai xie o~~
dun angry o~~
嘿嘿~
到我的致词叻~
内容:只可以给我的团员们感动感动而以~
哈哈~
大家~
不好意识哦~
之后就到各团员的真情~~告白了~
哇~
好害羞哦~
(=^-^=)
弄到我也好像哭啊~
眼泪都在熊猫眼圈里鼓舞了~
(T_T)
我真的好不舍得你们的啊~
有时还想过留级读多一年的咯~
哈哈~
不过~
发梦都没将早~
醒啦~
那一天几乎全部女生都哭了~
就连平时最会搞笑的~
也抱着一起哭了~
(T_T)
大家伤心ing~~~~
~~~跳过~~~
嘿嘿~
悲伤时间过了~
就是快乐到来时候了~
哈哈哈哈~
那就是游戏时间~
游戏一:猜数字(将门人玩的那种)
玩法:玩家分成两组or mamy
之后主持人就在字上写上他想要的数字~
在限定数字在1~100,1~500,1~1000
虽组别多少及主持人的心态而定~(我想的)
哈哈~
准备好后游戏就开始~
假设数字定在[57]
主持人就轮流问玩家~
如果玩家说[20]
那主持人就问另一组[20~100]
另一家说[80]
就在问另一家[20~80]
当如有一组说到[57]
这个号码的话~
他们就输了~
哈哈~
就将~
蛮刺激的~
大家不凡带回去娱乐娱乐下~
游戏二:BooM BooM BooM
玩法:有口诀的~
[xxBooMxxBoomxxBooM到xxBoom]
前三个xx就是自己的组的名字~
到后面的xx就是你要炸得组的名字~
[这个是互相乱炸得一种危险游戏~
所以经改良后~
加上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原则~
而出了这套游戏]<==纯粹乱吹~原作者别生气哦~
哈哈~
好了~
继续~
玩法:各组想好组名后~
就告知对方~
方便他们炸自己~
但不要太长哦~
哈哈~
会笑死自己的~
之后假设~
我有小黑小白小红组~
有小黑组开始的话就是~
他们就大声喊~
小黑BooM小黑Boom小黑Boom小白Boom~
之后就到小白BooM人咯~
他们就要喊小白Boom小白Boom小白Boom到小红Boom~
之后~~
依次类推啦~
哟~
哈哈~
就玩这两个游戏笑到我眼泪也快流出来咯~
开心啊~
haha~
之后还要强逼我们高三生输哦~
和一个初二生斗吃西果~
但~~
(==)
不公平啊~
我们的西瓜又脸将大
初二生的西瓜只有手掌不到的大小而以哦~
有没有搞出嘛~
分明要我们再输咯~
真可怜~
那知~
可怜的事~
陆续有来啊~
竟然要我们两个大男生~
办姐妹走show??
wat kao~
那时真的不敢认哪个是我自己啊~
haha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照片迟点揭晓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