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不知写什么标题~

有我的msn都知道~
我在十二月十号就要去中国了~
haiz~
现在我爸爸在哪~
进了医院~
我好担心他啊~
还有是只有我妈妈一个人~
好像现在就飞过去照顾他们啊~
(YnY)
我这不孝子~
什么都帮不到忙~
亏我还是长子~
很讨厌啊~
为什么十二月九号要考试?
为什么我要去什么毕业旅行(在考试之前的)?
讨厌阿~
为什么就不能延迟?
为什么又不能提早?
(T_T)

1 comment:

Juan said...

嘻嘻^^
不用担心啦~
你爸会没事的^^
那你就快点去中国吧~
照顾你爸妈吧~

但~

你也跟我打最后一场球吧~
让我有个没好的回忆吗~

好吗?!
还有~

拍张照留念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