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升学展~

今天学校按排了我们高三的同学~
去一间学院看升学展~
那间学院就是TAYLOR'S COLLEGE~
好像好出名的~
但我就是对她没兴趣咯~
不知道为什么额~
哈哈~
所以一早就一直懒床了~
但最后还是起床去学校了~
去到学校~
就发现了一个奇景~
就是~
我班的同学竟然有二十位没有来~
气死我啦~
算什么死党阿~
缺课都不通知声~
haiz~
最悲的是还要听校长的长篇大论~
还好我们只是听不到半小时~
就出发不用再继续听了~
哈哈~
之后叻~
当然就是出发啦~
半小时过后~
就到了sumway附近的~
TAYLOR'S COLLEGE了~
虽然有听过~
但是没来过~
哈哈~
还好他们有准备早餐和午餐给我们~
不然八点到十二点半的讲座~
真的会累死人和闷死人啊~
最重要的是饿死我啊~
世界上最惨忍得死法就是饿死了~
嘿嘿~
讨厌饿得感觉额~
在整个讲座会里~
除了~
前戏之外~
全场我都在睡觉咯~
因为~
真的很闷额~
加上他说的是英文~
就更加不懂她说什么~
(=='')
我已经很努力学英文辽的啦~
不过还是不知他说什么~
哈哈~
真的是~
笨得我~
(YnY)
整个讲座会在一点前九结束了~
之后我就会到学校了~
还想回家大吃一餐后就大睡一觉的~
那知我的中队长要我回去叫课程~
什么嘛?
临时临及~
怎样教哦?
还是要我眼睡得时候叫我做哦~
不过~
还是没办法~
因为不够人手~
所以我还是回去了~
其实要教的也蛮简单的~
只是要教他们绑麻绳for爬绳的拉~
和教他们玩mokey cos和直绳爬~
虽然说简单~
不过对着一班叛逆的孩子来说~
手不出血~
可能先会吐血啊~
真是头痛啊~
不过还好~
到最后只是手出血而已~
因为它们的麻绳没保养好~
所以很刺手了~
也因为我示范了几十百次~
他们才明白~
就搞到将了~
可怜啊~
真的不懂是他们的理解能力差啦~
还是我的表达能力又问题啊~
(@.#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