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自由了~

我获自由~
我得自由~
开心放心~眼泪流~
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不起~
开心到唱起歌来了~
哈哈~(^o^)~
现在的我~
已经是逃离了~
中学生涯的城堡里了~
已经~
可以不用去烦功课的事了~
可以不用再烦考试的事了~
可以不用怕老师给我记过了~
(虽然没有试过啦~只是记过警告而已)
可以不用怕迟起床而迟到了~
(没迟到过啦)
可以不用再上课时偷偷打瞌睡了~
(常常都做得事~哈哈)
哇哇哇~
哈哈~
有好多东西不用烦了噢~
好开心哦~
(^0^)
但是~~ 不开心的事要来咯~
很不舍得他们阿~
不知以后还能不能回去呢~
想到眼泪都要流出来了~
(没将垮吧)
哈哈~
还有就是要出来做工了咯~
不过可能要去中国帮爸爸叻~
那时更加不舍得这里啊~
一去不知几时回啊~
马来西亚~
虽然不是很喜欢您~
但是是你看着我长大的~
我会很想念您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