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老地方~

我的老地方~
就是在茨场街里的一间小小小小的~
cafe~名为~C U there cafe~
哈哈~
很怪吧?
刚开始我也觉得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开始去的时候是~~~
是我初一的时候~
就是我十四岁的时候~
那时跟一大班童军~
去到那里帮朋友庆祝生日~
里面就有一个老板娘~
就是现在很疼很疼我干妈~~
她~
为人很风趣地~
爱说笑~
爱玩耍~
爱开玩笑~
爱讲大大大道理~
爱说些让人开心的话~
爱说些搞笑的@#$%^&*~
那天过后~
我就爱上听她的大大大道理~
真的~
是她~令到我~
从一个很坏很坏的中学生~
变成一个现在很乖很乖的我~
所以当我一放学~
就会过去帮她的忙~
帮忙她~
下单~
收钱~
收碟杯~
扫地抹地~
他还教了我很多很多~
冲奶茶~
煮东西~
还有中医的知识~
一当忙完了~
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刻了~
她就会和我们一班听众~
开始说她的大大大道理了~
在听她说了很多很多道理~
也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~
还有一次~
我们几个听众~
答应了她~
就算我们已经毕业了~
在过十年~
我们都会回到这个属于我们的老地方
不过今年~
因为都一直忙考试的东西~
却很少很少上去了~
也很少很少听到他的大大大道理了~
很想念~
却没时间去听~
心想~
没关系~
当考完试~
我天天都可以去~
因为我不想辜负她对我的期望~
所以一直都顾着读书~
没上去了~
不过~
有一天~
在补着习的时候~
我却收到了一封~
关于她失踪的消息~
我以为他们又在何我开玩笑了~
所以没什么理会~
到了第二天~
我就去她店找她了~
当时~
我真的整个人傻了~
我不敢相信~
这是真的~
她~
真的失踪了~
直到我考试的最后两天(28/9)~
那一天~
是确定他死讯得那一天~
我电话因没电而关机了~
而我还不知情的~
去教朋友簿记~
到了晚上回到我朋友家~
我才开机~
就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信息~
很多关于她死去的死讯~
我很傻~
我很后悔~
为什么?
为什么我没开机?
为什么我要到现在才知道?
明天(29/9)就是她出殡了~
为什么我又有考试?
为什么啊?
我连她最后一眼我都看不到啊~
为什么天要将来跟我开着讲大的玩笑阿?
为什么?
为什么我连她最后一眼都还没见,
她就要洒入大海了?
为什么?
我连上香的机会也没有?
我恨天~
我更恨我自己~
我将不孝~
她~
会原谅我吗?
会讨厌我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想她~
好想好想她~
真的真的好想她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你今天一直回避不回答我的问题--"你在哪里??"
为什么不坦白告诉我??
算了吧...你不想跟我讲...我也没有办法...
我也不能怎样...
你有你的自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