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战争~好累~

今天是统考的第一科考试~
~~~美术~~~
从早上七点二十分到现在下午五点~
就是只考美术这一科的时间~
而且还是只休息一次~
一小时而已~
是不是很长叻?
我也觉得白痴的~
单单考这一科~
我就觉得全身是伤了~
这场战~
真的不容易打阿~
就只是这科~
我就已经将累了~
接下来的考试我要怎样撑下去啊?
谁可以教我啊?
唉~
或许~
今天将累是因为昨天写blog的心情影响吧~
希望十八天后的统考~
我能加油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战争~
来吧~

4 comments:

雨翼 said...

只能说加油
因为我自己也自身难保
我7天后就[打仗]
所以己的努力

你的信息
那些字,我猜到了
谢谢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哈哈~
你也要加油哦~
七天后~
~的PMR要好好打啊~
一生一次~没下次的咯~
哈哈~很废吧~
不过只要你有笑就好~

雨翼 said...

考试和我笑有关系吗?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笑~
可以让人心情好~
心情好的话~
读起书来比较容易进脑~
读书容易进脑的话~
是不是对考试有好处叻?
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