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过了今天,还有三天~

有一天过了~
就是到23/10又近了一天~
那一天除了迎接考试的到来~
也是有一个人在我的心里面要消失了~
我现在的心情很矛盾~
很想那天的到来~
因为想快快把考试考完~
很想那天永远都不到来~
因为不舍得那人的离开~
真的很不想~
很不想就将离开她~
但~
唉~
这两年多来~
都没人知道我心里还有这个人~
相信那一个人自己也不知道吧~
哈哈~
现在说了给她知~
但最后我能真的放下吗?
不知道~
真的不知道啊~
也因为她~
我完全不能得专心读书~
书完全读不进我的脑~
希望那天的到来~
我可以真真的放下~
可以真真的专心读书吧~
黑炭~
加油啊啊啊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所说的在你心里的那个人到底是谁??
老实告诉我好吗??
我很不安...
我求你告诉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