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毕业了~

哇靠~
我的毕业考通过了囖~
哈哈~
超级开心的叻~!
在星期六考完数学后~
下一科还有一科经济学~
休息时间有整整两个小时叻~
(每个考试都差不多的拉)~哈哈~
之后叻~
我们的班主任就在我们温习的出现了~
手上还拿着了我们班的毕业考成绩叻~
好紧张叻~
我们一大半就围绕着老师一直要强来看~
我既然抢输了~
(TnT)~
讨厌阿~
什么班嘛~
不会礼让哦~
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计较啦~
哈哈~
差不多的人都看了就走了~
哈哈~
到我看的时候了~
(^v^)~
还没看时我一直在飚冷汗额~
朋友以为我冲凉来咯~
(==")
给他炸到~
算不要理他~
还是看我的成绩比较好~
再看的时候~
前十名都没我的名字~
真的好失望咯~
(T0T)~
一定是教务处打露了名了~
哼~~
之后就继续看咯~
前十名就没我分拉~
不过前十五名就有拉~
我拿到第十二名额~
全年总平均有63.34~
好美的数字啊~
(可以去买万字了)~哈哈~
而且跟前我两三名的笨蛋才差0.多多罢了咯~
不爽~
但算啦~
能挤进前十五名也算不错啦~
重要是我可以毕业了叻~
哈哈~
超超超开心的咯~
接下来考经济学的时候~
我边考就边笑咯~
哈哈~
监考老师还以为我读书读傻了~
哈哈~
哎哟哟~
人家开心嘛~
那天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啊~

2 comments:

雨翼 said...

恭喜~
完成考试后
你就正式毕业了~
^^
恭喜你~
加油吧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thx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