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真真的敌人~

原来我真真的敌人并不是考试~
而是我的心魔~
从开始到现在就来要开战(考试)了~
而我并没有正正的去准备迎战~
我根本就是没有那颗心去读~
我完完全全输给了心魔~
我完全不能战胜它~
下星期四就是统考了~
但现在的我并没有努力的那书来读~
而是很休闲的在浪费着时间~
上网~
玩游戏~
看漫画~
看戏~
等等!
都是我最近常做的东西~
而书呢?
我想去看的意志都没有~
我是不是很失败阿?
我是不是已经放弃了阿?
我自己也不知道~
我一直要对自己说~
我要考到好成绩~
不要给我的家人看死~
我要进大学~
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~
我不是废材~
我好像努力~
但不管我怎样对自己说要努力~
都是无补于事~
都是将提不起劲~
是因为什么事啊?
看来都只是我自己的心才懂~
只有我一个人懂~
在这世上也没有人会懂得我的心在想什么~
所以~
我一直以来都是孤单的一个人~
一个人孤将作战而已~

1 comment:

Shireen 愉君 said...

加油啦!不要再浪费时间了~
Last wishes: Good luck + take c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