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完毕~

今天~
终于考完统考了~
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~
在今天画上了句号了~
轻松了~(^v^)
但~
很气啊~
今天的考试很容易~
但我却能粗心的错了~
小可一两分没了~
大可五分就没了啊~
讨厌阿~
为什么我怎么粗心啊~
我的top10就将没了~
啊~(YnY)
笨啊我~
以为题目太容易了~
所以就轻敌了啊~
haiz~~
求神拜佛~
其他人不会做拉~
不然~
真的拿不到全国六十间独中Top10了~
啊~(YnY)
不甘心啊~
我不要只是拿全校Top10啊~
我要全国啊~
不可以了~
现在就去拜佛烧香先~

No comments: